Buffalo WHR-HP-G54 更新韌體為 DD-WRT

今日心血來潮將許久沒使用的 Buffalo WHR-HP-G54 拿出!!
放手一搏的將它更新成 [ 第三方韌體 DD-WRT ]

幸好一切順利,我的 G54 沒變磚頭啦 !!
(本想拿 D-Link DI-524測試的...可惜此韌體不支援此型號)

原來的韌體版本和畫面


DD-WRT 官方網頁

在此輸入的 Route 型號

下載的版本和更新韌體的工具


本來是靠G54內建的韌體更新頁面(官方)來進行更新,可惜此方式不可行...系統會自動忽略此韌體
因此就靠 DD-WRT 提供的 TFTP 進行更新
先將G54電源拔除,找支筆或其他尖的東西把G54上的"INIT"孔按下去不放,接上電源但是"RESET"還是要按著不要放,等幾秒後放開~
按下 TFTP 的 Upgrade 出現綠燈就代表成功了!!

更新成功的訊息


成功後 Default GateWay 將會變成 192.168.1.1
第一次登入會要求您輸入新的帳密,輸入完後可到 Administration > Managament 將語系改為中文!!
嘿嘿~下次有時間在仔細玩玩內部的設定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MAC] MacBook Air 2012 手動換硬碟

[PHP] 將陣列中重複的值刪除最好方法 array_flip (移除陣列中重複的值)

[Linux] 看懂 Linux Memory Usage 記憶體使用率